星期三, 12月 18, 2013

Kayas Restaurant and Bar @ Pamukkale

出發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說 Melrose House 的餐點 CP 值不高,因此尚未出發便已經在 Tripadvisor 上尋找好這晚的晚餐餐廳。
Kayas Restaurant and Bar。
在 Pamukkale 的市中心 (也沒很大),很容易找。
可能是蠻常有觀光客光顧的關係,這間餐廳還有中文菜單。




雖然是 Tripadvisor 上推薦的,但其實吃起來也是普普而已。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值得推薦的地步。但是魚還是不錯吃,土耳其人真的很會烤魚啊!
左上角的布丁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其實應該是米布丁,扣掉吃到時愣了一下的感想是夭壽甜,很勉強的把巧克力醬吃完,剩下的米布丁就殘念了。


倒是上甜點哈密瓜冰淇淋時讓我們驚豔了一下!
冰淇淋上面插了一根仙女棒!好有 fu 喔!
但是付完帳我們的驚喜之情瞬間逆轉 -_-
帳單上硬生生的多了 10 TL...
問了服務生,還硬掰說是給我們特別服務,飯有加量之類的推托之詞。
雖然換算成台幣大概170塊左右,7個人分分其實也還好,但是被當盤子耍就覺得心情不美麗,決定要跟服務生"溝通"一下,最後還是只拿回了 8 TL。在土耳其的觀光區,不想當盤子的話,一定要時時提高警覺啊。(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比提防其他歐洲國家的扒手的感覺還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