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11

Rubio's的Fish Taco

聽說真正的墨西哥Fish Taco是沒炸過的。
所以某天的晚餐就請柳兒買沒炸過的Fish Taco給我試試口味。


結果我發現,我的口味已經被「美」化了(圖片下方那個),
覺得還是炸的比較香啊~
所以,恩,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吃炸過的XD


墨西哥餅乾(右邊)是一定要有的,不過我覺得這間吃起來普普而已。
另外柳兒還買了Quesadilla(左邊),不然光吃Fish Taco可能吃不飽XD


Quesadilla裡面包了cheese跟雞肉,還蠻好吃的。
說著說著,我就餓了...

2 則留言:

  1. 今年來再吃一次吧!! San Diego 的fish tacos 應該是要算是名產之一惹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