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4, 2010

2010 J&H Taiwan Tour 後記

要開始寫後記,但是突然覺得我沒啥好寫的啊!Kalin 跟佳琳都寫的比我清楚而且有"愛" XDD (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習慣跟演員們有互動吧?!我通常只要默默的,然後有簽到名拍到照就可以了...)
所以是純貼照片放閃光的成分居多...


6/25那天,憑著一股衝動,跟 Kalin 約好去看台南場的 J&H。也是因為剛好那天原本就請休假,整天沒事,這是天意要我去看的吧XD

這天我們坐的是二樓的位置,看到樓下沒什麼人有點心酸,但是小先生這天唱的超好的 (其實大家都好敬業,都唱的很棒,沒有因為人少就隨便!),聽的好感動,那種 fu 一直延續到我回家伴我入睡...

老實說,我本來有點認為小先生會唱的沒 Anthony Warlow 好,沒辦法,那張CD是高牆啊~~~ 但是聽過小先生的現場以後,我覺得,我好想狂按小先生讚啊!雖然小先生的 Jekyll 沒有 Anthony Warlow的 清亮跟紳士,但是 Anthony Warlow 的 Hyde 也沒有小先生的暗黑跟聲勢啊~~~ (我覺得小先生的CD都沒有錄的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像韓國演唱會那張啊!他的聲音都被吃掉了,換一間換一間)

可惜的是這天的觀眾沒有很熱情,所以在謝幕的時候沒看到 Hyde 變身,還好後面有看到,不然就虧大了啊!
看完以後就跟著識途老馬Kalin去堵人要簽名了!

Belinda Wollaston
我們先遇到的是 Poole,Kalin 跟他也很熟了吧XD
我就順勢順便要了簽名。話說,我在高雄的時候,還在我家隔壁的 Crocs 看到他啊!(因為那時候 Crocs 在店租到期大拍賣,一雙390元起,不買可惜。我說 Poole 先生,你應該要多找一些朋友一起去啊!除了你我都沒遇到其他人...)

然後就是飾演 Lucy 的 Belinda 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演出,然後就對她什麼也不了的就跟她拍了照啦!XDD

Brad Little
再來就是久違了的小先生了,其實也沒很久啦!三月的時候才剛聽過他的演唱會。

還記得五年前在柳兒的推薦之下去國家戲劇院看了小先生的 Phantom,從此就"著"住了。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五年... (後來的小巨蛋那次,因為場地的關係,讓我沒辦法下手啊~~~ 話說回來,那時候在紐約,所以也沒辦法,於是就去看了兩次的百老匯的 Phantom 堵孝)

因為我想說,就算票房不好也要展現出南部人的熱情,所以本來打算要買台南小吃給小先生吃的,但是那天台南下大雨,沒有交通工具我寸步難行啊~ 所以只好放棄小吃這個念頭,結果因為提早到,在隔壁百貨公司閒晃的時候發現了很可愛的彌勒佛鶯歌陶瓷,就決定買了!彌勒佛應該外國人,人人都認識吧?結果我把禮物送給小先生的時候,還意外獲得一個擁抱啊!呃~ 我不是因為想要擁抱才送你禮物的呀!Brad~ 不過賺到了也不錯啦!XDD

簽名完,拍照完,擁抱完,就準備去趕火車回家了。沒想到不小心跟小先生還有他的助理走同一個方向,差點被認為在跟蹤他?!冤枉啊~ 大人~ 我們只不過要去大條一點的路叫計程車而已啊~ 反正不小心就看到他們一直走一直走,走向黑糖剉冰的方向,我們倆就說他們該不會是去吃黑糖剉冰吧?!如果他們那時候眞的是去吃黑糖剉冰,我在高雄就天天買給他吃。XD 結果不是。XDD

--------------------------------------一個星期的台中場分格線-------------------------------------

7/9在上班的時候,整個人心情就很愉快,連隔天早上還要上班都沒影響我的心情。因為從晚上開始就要展開為期四天的 J&H 馬拉松^^。我從來沒有一齣戲連看這麼多次的說,就連 Billy Elliot the Musical 都沒有 (是因為買不到票吧!不過下次去紐約就一定會有了,Billy 你還是我的最愛喔!別擔心!)。

這天的高雄場應該是最多人的一場了,整場人就很 high 啊!我覺得演員們看到大家這麼 high,心裡應該也是高興的吧!?小先生今天的 curtain call 也因此有特別加演 Hyde 謝幕唷!

然後也是在這一場的中場,第一次遇到佳琳跟 Aya~ 沒想到過去一向默默看戲的我,這次居然因為小先生還有 J&H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這都是 Kalin 的功勞 (頒獎)。

今天表演完時,就聽到廣播說小先生會到外面幫大家簽名,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排隊等簽名了,順便把我買的花送給小先生,是的,我又買禮物了,因為想給小先生留下對高雄的好印象嘛!小先生人也真的很好,那麼長的隊伍,簽那麼多的名字,但是拿到我的花的時候,還是不忘"抽空"把花拿起來聞一下,說很漂亮啊~謝謝之類的~ 沒有直接拿給助理欸!Brad你人真好,給你好人卡 (誤)。簽完名,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心裡想說還有三天沒關係,就沒去演員出入口堵其他人了。(所以今天沒拍到照片...)

Brad Little
7/10中午下班以後,仗著家裡住的很近XD,所以等散場以後想去拍拍照,結果又遇到小先生出來簽名,這次小先生簽名的地方就在至德堂門口啦!這樣才有冷氣吹...沒辦法,高雄實在太熱了!柳兒說,為什麼每次小先生都要選最熱的時候來台灣呢?我也不了,其實台灣冬天的氣候,對他來說應該算是宜人的,下次建議他冬天來好了XD

我堵在門口拍照的時候,就聽到一堆人在說,哇~ 好帥~ 之類的。這就讓我忍不住暗自驕傲起來啦!哼哼~ 這人我可是有擁抱過的喔!(人又不是你的,抱過而已,驕傲什麼勁啊~ 踢飛~~~)

這天晚上,我跟dodo還有我弟妹一起去看,坐的是二樓前面。Brad 這天唱的很棒,然後觀眾居然能夠比昨天還熱情!鄉親啊~ 這就是咱高雄人啊~ 雖然比人數拼不過台北,但是比掌聲跟Bravo~ 咱是不輸ㄟ啊~ 是的,往後幾場雖然人數不夠多,但是掌聲永遠都很熱烈,尖叫永遠很大聲。我真的覺得我們這麼熱情彌補了人數不夠多的缺憾,感覺上每個演員每次謝幕的時候都很開心 (這應該不是我的幻想吧?)。所以當然,這天的curtain call,Hyde又出現了 (不過還是希望如果以後高雄有音樂劇的話人還是能多一點好...)。
總之,表演一結束,我就拋下dodo跟我弟妹,往演員出入口飛奔而去了。

Ana Marina
沒想到今天居然讓我堵到了落跑最快的Ana。我五年前看的小克也是她呢!那時候她還是 Marni Raab 的 understudy (順便提一下,Marni現在是百老匯的小克,所以請不要再說來台表演的演員就是三流的咖了,怒),沒想到居然有機會能再度看到她的演出。不過我覺得她的聲音真的是比較適合唱小克。

Brad Little
今天特地拿我的D40出門透透氣,當然就是要拿它來幫我跟小先生合照啦!
這天還仗著人多勢眾,混在人群裡做了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一件事,跟大家一起唱 Someone Likes You 給小先生聽 (好害羞...),然後我還忘詞 (其實根本沒背過吧妳) Orz
反正,小先生看起來很開心啦!聽完還跟大家一起大合抱XDD

Brad Little
其實我在這次高雄場前想了好久,想說要買什麼東西給小先生喝,從澎大海到仙草蜜到豆漿,最後,居然是買了摩斯漢堡的飲料 (眞沒創意)。
7/11這天演出前我就想,好!如果他今天有辦簽名會,我就衝去買摩斯漢堡的飲料給他喝。結果當然是我衝去又衝回來,還在那裡喘的要命跟服務生說我那杯紅茶先給我XD
因為不知道他愛喝什麼,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四種飲料,紅茶,柚子冰茶,葡萄柚氣泡果汁跟蔓越莓蒟蒻果汁。跟他說因為不知道他喜歡喝什麼,所以我買了四種飲料的時候,他就一副覺得我這麼做很可愛的樣子,害我又害羞了... 是說,我真的還蠻想知道他喜歡喝哪種?然後,又跟著我的飲料合拍了一張XD

7/12這天是大亂鬥!不斷的簽名拍照簽名拍照...

這天小先生的狀況沒有很好,但是他還是很盡力的唱到最好 (感動...)。謝幕的時候,從星期六就開始出現的哨子聲又出現了,而且這次終於讓我看到是誰啦!XD 這招不錯!要學起來!然後還有韓國歌迷做小海報到舞台前面搏取小先生的歡心,這招也不錯,也要學起來XD

演出結束之後,我就狂奔到演員出入口,因為我怕我堵不到很會跑的Robert啊!後來才發現我多慮了,這天是最後一天,他們照慣例是會在裡面吃東西飲酒作樂的啊!

在外面跟大家一起等人的時候,聽說他們會喝完酒就一窩蜂作鳥獸散,所以要很留意要抓緊想要拍照的人。可是今天卻沒有,演員們都會輪流出來跟大家拍拍照聊聊天簽簽名,再進去繼續喝~ 真好!

第一個出來的是Ana。

Hayden Tee
本人很陽光,跟Simon形象完全不同啊!而且他是我要過這麼多簽名以來,第一個問我說,我叫什麼名字的ㄟ~~~人真好...

Robert Bertram & Bubble Tea
 終於跟Robert拍到照片啦!很可愛的一個人唷!關於Bubble Tea的故事,請看這裡

Philp Dodd
跟我比起來好像巨人一樣的Spider/Lord Savage其實人很好。穿了一件高雄旗津的衣服,原來他們去旗津玩了啊!(話說我這高雄人應該有快10年沒去那裡了)
還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在那裡騎機車,也覺得那邊的東西很好吃,超可愛的一個人啊!

Belinda與大家的合照。

Barry Langrishe
喝酒喝的臉紅通通的Emma爸爸。

Chris Scaizo
這個看起來只比我高一點 (驕傲) 的男生是演Bill/Newsboy。
幫我簽名還送我三個飛吻跟一個love喔!啊~ 還有一顆愛心XDD


最後的最後,就是小先生了。
Kalin送了一大本跟小先生的回憶的相本給他,真是太有心了。小先生會很感動的,Kalin!
然後,我們在Kalin的帶領下,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小先生 (鼓起勇氣x2)。小先生感覺上也很想跟我們一起唱,可惜已經沒聲音了吧!只能一直默默的微笑,還用手比愛心的樣子,最後再來個大合抱。(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很想微笑呢!)

可是我發現,我居然沒有這天小先生的照片啦!(哭哭...)
我知道我沒單獨跟他照,因為這天我送卡片給他 (裡面寫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在台灣看到他的演出) 之後有跟他擁抱了一下,我就不好意思再跟他合照了,因為已經拍了很多次了嘛!會害羞... 可是居然連大合照都沒有 (抱頭),Kalin或佳琳,拜託妳們告訴我妳們有大合照的照片Orz


終於寫完了...

ps. 雖然說沒啥好寫的,但是居然也寫了這麼多...
pps. 這次做的事情已經超越我以往追星的範疇了,我的潛力已經被大家激發到極至了,大概就降而已了XD
ppps. 我發現我跟外國人拍照越來越順手就會摟摟腰了,哈哈!

7 則留言:

  1. 咦,站在一起拍照本來手就會很順的往腰部摟去啊!(例:我和 Kiril...)

    那杯奶茶真是搶戲!

    回覆刪除
  2. 嗚~~~
    人家也很想要跟Kiril...摟腰...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看到Bubble Tea的連結我大笑了 XD

    因為Kalin和J&H的關係認識有共同喜好的新朋友真的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在高雄~以後可以常常約出來聊天唱歌吃熱炒~哈哈

    高雄的觀眾真的很熱情~用音量補上了人數的不足~尤其是最後一場~真的很開心~

    前天看Kalin給的影片發現,10號那天我們唱歌給Robert聽時,因為大燒聲~我跟Robert說我沒聲音時,他有回我「我知道~你剛剛尖叫~」 哈哈~可見謝幕我們叫多大聲 XDDD

    你跟各式各樣的飲料都合照了 XD

    我們那天後來好像沒有跟小麵包照到合照......Orz

    回覆刪除
  4. 對了~
    跟Belinda還有送報生的合照我都沒有耶~
    看起來跟前面照片的畫質不太一樣~
    是新的嗎??
    我想要~~~~~*___*(閃亮亮眼睛)

    回覆刪除
  5. 眼力真好,
    那三張是小茜寄給我的...

    回覆刪除
  6. 喂~那ㄟ安ㄋㄟ~我是直到此時此刻這一分這一秒(2010.10.07凌晨)才發現DANA的這篇文章ㄟ...而且還是因為閒來沒事辜狗一下小先生才發現的~~~怎麼會這樣....這麼好的一篇後記文而且還有寫到台南場~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啊~(開始耍賴)...我不依我不依~以後DANA發文要在FB通知一下啦..!!

    原來妳有遇到Poole在買鞋啊~XD

    (沒想到不小心跟小先生還有他的助理走同一個方向,差點被認為在跟蹤他)...這一段讓我想來也真是滿心酸的~小先生啊~我不是瘋狂粉斯啊~都這麼久了你還不瞭我嗎...~不過還好走著走著~我們有看到那束小小的花他還是拿在手上沒有順手就丟了啊XDDDDD
    那天台南有妳作伴真是太棒嚕^^

    小先生來的時機不對都要怪寬宏啦~亨!!

    哈哈~我們是可以驕傲一下啦~不只抱過啊~還抱過很多次喔~ㄎㄎㄎ.

    高雄觀眾的熱情演員一定都感受的到~所以那絕對不是幻想~我也這麼覺得喔.

    那我也來想想~我這輩子對小先生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嗯~好像都很勇敢又好像都不怎麼勇敢~大概是09年9月魅影那時我一個人在演出前去等他,然後開口跟他要求見面會那次吧!!

    那四杯飲料一定讓小先生覺得妳太可愛了啊^^

    "7/12這天是大亂鬥"~哈哈~太貼切了!!

    "Kalin送了一大本跟小先生的回憶的相本給他,真是太有心了。小先生會很感動的"...看到這句我還是很開心啊~D看到這句我還是很開心啊~DANA~謝謝妳...(淚)!!

    我也是常常想到大家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一段~也是想著想著就默默的笑了...難以忘懷啊!!

    那天沒有大合照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沒關係~我們可以期待~下次~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見到小先生的~到那十後...我們一定要原班人馬再來一次大合照啊^^

    "超越追星的範疇,潛力激發到極至"...這句要列入麵包後援會的格言啊~寫的太棒了~就是要這樣才能堵人堵的很痛快啊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