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5, 2009

巴斯亂走

逛完浴場博物館以後,我們三個餓瘋了,隨便找了一家出博物館就看到的店就坐下來吃了!
可是還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p)

咖哩馬鈴薯。配得是大蒜麵包,還有沙拉。


來這裡的第一餐就吃了「著名」的 fish&chip。
不錯吃喔!
不過在這裡,學弟學到了一個教訓,就是,英國的soft drink放在外面並不表示可以免費續杯啊~~~


邊吃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可以聽,這個人超強的,唱的是那種很熱鬧亢奮的歌,然後還可以一直唱一直唱,從我們還沒吃就開始唱,等到吃完了還在唱,都沒有停ㄟ!好厲害喔!


從吃飯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浴場博物館,就知道我們是多餓了...


結果吃著吃著,突然發現我囧了,我的布鞋居然脫膠了...
沒辦法,在台灣都不穿布鞋的啊~~~
只好很緊急的跑去買鞋子,居然還讓我找到一間Clarks!
耶!
本來想去outlet再買的,但是這種時候也沒辦法啦!
第一次這麼阿莎力的買東西!
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是比台灣便宜n倍,才45鎊說...完全沒打折的價錢ㄟ!
台灣的Clarks真的很坑人。
不過,Clarks的鞋子果然不錯穿,新鞋子說,居然很安穩的讓我走完這英國行程,還繼續陪我去美洲走了一趟!


買完鞋子就很安心的開始亂走了。
走到一間market。
既不像mall,也不像supermarket。
賣的東西還蠻多元的!
有麵包店。


有像中庭一樣的地方。


中庭還有擺設裝飾藝術。


賣咖啡的。


恩~找不到台灣國旗。
本來學弟想找一面拿去溫布頓幫盧彥勳加油的!(忘記從台灣帶去了啦!殘念!)


還有這種很像甘仔店的店。


我覺得在歐洲亂走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車子!
不像台灣美國,看到就那幾款...


出了market還遇到了感覺上超復古的理髮廳。
只是坐位的前面為什麼要放個洗臉盆呢?!
難道是讓客人把頭彎下去沖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