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Doctor Who海報

上個星期四的時候還在哭泣說沒拿到Doctor Who大袋袋,今天我就收到一張大海報啦!
哈哈哈~
因為星期日的時候,馨方也去了Comic con,特別「請託」她要去幫我拿個大袋袋以了卻心願,結果她去幫我排隊的時候啊~就那麼剛好輪到她就沒有袋子了!!!
還好我是拜託殺價天后幫我拿贈品,居然給她凹到BBC America讓她留地址,會寄個post給她,安慰她受創的心靈(其實是我的:p)。
今天她收到post的時候,就趕快打電話給柳兒叫她事情忙完要回家的時候,繞去她家一趟。柳兒還問說是什麼事情啊?!很重要嗎?
結果馨方一跟她說是我的post,馬上,晚上我就拿到post啦!
呵呵~
真是兩個好朋友!3Q~

這張海報我本來今天在Amazon上面閒逛的時候也有看到的說...
本來是列入考慮名單的,加上運費也要15塊的說!
這下讓我賺到了!
雖然放不下行李箱,但是拿也要把它拿回台灣啊!
耶!

1 則留言:

  1. 挖?? 放不下行李阿?? 那醬要怎麼拿回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