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好久不見!

最近一直沒有功夫來更新我的blog,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才po文,
不是我的遊記,而是哀號文~~~
昨天看到新任的Doctor的驚嚇還沒平復,
(那個花輪髮型、格子西裝、領結真是災難啊~連英國媒體自己都說像是學校地理老師校外郊遊的樣子,這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今天去comic con雖然本來早就知道遇不到David Tennant了,
但是心裡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可是今天卻連BBC America送的Doctor Who大袋子都沒搶到啊!
只會叫我明天來,明天我就沒買到票嘛!
更何況如果還有票可以買,要我就買星期天看得到David Tennant簽名會的票了!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