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奧地利 - 維也納 - 最後一晚夜間行程

帶著滿足的心走路去吃晚餐。
順便看一下費加洛之家。
是莫札特在1784~1787年居住的地方。



在這裡,莫札特創作出歌劇的代表作「費加洛的婚禮」。
據說莫札特自己認為住在這裡的期間是他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史帝芬大教堂的模型。(以前的教堂一定是最高的建築物)


晚餐餐廳。



泡麵湯+發糕。


滷牛肉+炸馬鈴薯球。


甜點是炸發糕。


吃飽後走路散步一下。
公園環城大道還蠻美的。


經過市立公園,遠遠的瞄一下小約翰史特勞斯的雕像。


最後來到Kursalon,聽音樂。


在入口處的接待小姐是個大美女,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


音樂會的內部長這樣。
不過我覺得就音樂的價值來講,這場音樂會soso而已,
但是給觀光客的娛樂性還蠻夠的,
演奏史特勞斯的音樂時,會有人出來跳華爾滋;
演奏莫札特的歌劇時,則會有人出來唱歌。



中場休息時,每個人都有一杯香檳可以喝。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行程。
這樣要價37歐還坐最後面,倒不如在布拉格聽音樂會,馬卡爾指揮那場最貴也不過620Kc。
對我來說,布拉格的c/p值似乎好多了。



耶~
我寫完去年度的遊記了!
每年總是要在又要出去玩之前,才能把上個年度的遊記寫完,
真是壞習慣!
總之,
等等我要坐飛機去英國啦!
請大家期待我的2009英國遊記!^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