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09

往英國出發!

本來以為又會是自己一個人在機場候機,
沒想到一到機場,還沒chech in,就聽到有人呼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的高中同學要去布拉格開會,
聊開了以後又聽到有人叫我學姐!
原來是一個認識的學妹要去德國自助!
雖然大家去的地方不一樣,但是卻不約而同的坐同一班飛機轉機~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跟我高中同學還是坐同一班飛機從香港回來~

於是乎~
這次的候機一點都不無聊,在吱吱喳喳當中,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ps.這次出門要感謝的人好多喔!謝謝我們助理借我行李箱跟插頭轉接頭,還有Eric友情借我Eee PC,現在才能即時的上網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