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7, 2009

20090615 Top 1

在Bath Spa遇見達西先生。
這是這天讓我最驚喜感動的事了!
起先是在information的地方看到達西先生的卡片,
當場衝進去,毫不手軟連價錢都沒看的看到就拿(除了很難帶的馬克杯以外),
再來就是居然遇到了本來也沒想去看的珍奧斯汀博物館,
本來也沒想進去看,
只是既然走到了,同伴們就說過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原來商店是不用付錢就可以進去的,
當然,就要順便去晃一下看看有啥好東西啦!


珍奧斯汀博物館。


商店的入口擺了張大大張的達西先生的照片。
根本珍奧斯汀商品的賣點就是達西先生嘛!


當然要跟達西先生合照一下啦!(笑的很燦爛吧!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不過這世上不是只有我喔!
在我拍照的時候,有一群外國女生就在外面等著一直笑,
害幫我拍照的同伴覺得很丟臉,
結果沒想到,她們笑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在等我拍完也要拍啊!
達西先生的魅力是無國界的分別的!!!







我的戰利品!
心滿意足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