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伊麗莎白 &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呃~
這兩部片其實是沒什麼關係的,放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又做了因為某個時期喜歡上某個演員,然後就去挖出他以前演的片子出來看。


在IMDb上發現David Tennant大部分的演出都是電視(後來發現他是演舞台劇出身),天知道在台灣要看到英國影集有多困難!然後,突然發現他演過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欸~這我就有看過啦!
但是根據我超爛的記憶力,還有對哈利波特的興趣並沒有非常濃厚的關係,所以Barty Crouch Junior到底是誰啊?完全沒印象!
興致勃勃的把片子租回家看以後,真是大驚!(這不是我的doctor!這不是我的doctor!)人家doctor是智慧、風趣、幽默、陽光中帶點黑暗的Time Lord(右邊的右邊的),才不是那種陰森、骯髒、噁心、齷齰、還會像prison break裡面的tea-bag一樣亂吐舌頭的殺人魔啦!!!



不過那個Christopher Eccleston的Duke of Norfolk的感覺就好多了。
雖然要帶著可笑的帽子以及很挫的褲子,但是感覺就超有Guts的!
一邊看還一邊希望他謀反成功(整個不理史實~),可惜後來還是被砍頭了...
另外還發現他有演Heros說!這下豈不是要去把第二季抱回家看了(本來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