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澳門 - 夜晚的漁人碼頭

第一天晚上看完Zaia之後,我跟K興致勃勃的前往據說有許多國家風情的24小時營業漁人碼頭。
但是呢!我們到的時候,卻發現只有小貓兩三隻,星期六晚上耶!
大家都在賭場裡賭博嗎?!
雖然人煙稀少,但是還是裝飾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主要的街道上點綴了一些聖誕節必定出現的造型。


羅馬競技場。



從這裡可以看到金沙賭場。


找了個可以看到海邊的座位,坐下來吃晚餐(或者是宵夜?!)
不過我覺得淡水的漁人碼頭比較讚說...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在點心類看到了「蝦條」,這是跟薯條啦之類的放在一起的喔!問服務員說蝦條是蝦米東東,服務員很熱心的跟我們說就是跟薯條長的很像啊!但是脆脆的,於是乎我們就抱著嚐鮮的心情點了這一籃價值20澳門幣的「蝦條」!
結果她拿上桌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我我我...竟然花了台幣80幾塊買了一籃10塊錢的蝦味先!!!(泣...)
是啦!長的跟薯條真的很像還脆脆的!唉!


我點的主食,咖哩魚蛋麵。20塊澳門幣。
同樣的我也是好奇魚蛋是什麼東西才點的,結果我居然點了我在台灣都不吃的丸子。
唉~


K點的超划算海陸麻辣鍋。49.9塊澳門幣。
用料豐富,飯店裡的美食街裡的食物根本沒得比。
要不是我沒辦法吃辣,還真是很想吃這道啊!(偷偷吃了一口菇,就已經麻到讓我凍未條~~~)

2 則留言:

  1. 蝦味先!這應該在現場開始打滾大哭嗎?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欲哭無眼淚啊!!!
    可是K居然沒在第一時間看到~
    真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