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澳門 - 威尼斯人

12月的時候,去了趟澳門。
主要是因為K找我去看全球最便宜的太陽馬戲團的場子。
再加上當死鴨剛好當到一個極限,決定要放自己心靈上的假期,出去走走。
既然要去,當然就要住在Vegas時住不起的威尼斯人啦!


這趟行程3天2夜下來,完全沒照到威尼斯人的外觀,因為我們完全都是靠接駁車來行動,想到要拍的時候,不是人在車上就是累到一個不行,根本沒力氣風塵僕僕、千里迢迢的跑到外面照相。不過它就跟Vegas的長相差不多!只是放大個n倍而已。
入口大廳的圓球。Vegas的也有一個。


小熊到此一遊。


大廳旁豪華氣派的廁所。


洗手檯的鏡子每個都亮的刺眼!


威尼斯人的飯店內裝潢也是模仿威尼斯。
也有人形雕像在上班。


威尼斯人裡有超大間的shopping mall。有很多台灣有的也有很多台灣沒有的牌子。
可是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因為台灣沒有的就不知道這個價錢可不可以,但是又沒有便宜到讓你可以不用思考就買下去。
至於台灣有的,也沒有比較便宜,那我幹麻來這裡買呢?!
所以整個逛街的過程真是超沒有力的,完全沒有體內腎上腺素上升,或是有euphoria的感覺...
不過總算是在這間店買的很開心。這是個歐洲的牌子,台灣沒有,但是耳環的價錢比起我總是在買的牌子便宜很多,這是唯一一間在裡面待超過1個小時的。


大概只有亞洲的五星級飯店會有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這種產物。
只是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發現這美食街果然有五星級飯店的架勢,最後選了這間看起來應該吃得飽但是又沒貴到會昏倒的海皇粥店。


我的「舟廷」仔粥(這到底是什麼粥我也搞不清楚)+蘿蔔糕(有蘿蔔絲,但是我覺得平常我們助理在買的那間比較好吃)+豆漿(還不錯,不會很甜)=澳門幣55元。


K的皮蛋瘦肉粥(就真的只有皮蛋跟瘦肉,但是我覺得湯頭跟我的差不多,只有一些些微妙的不同而已)+油條+叉燒腸(這個還不錯!)=澳門幣60元。


吃飽飯,也到了可以check in的3點了,迫不及待的想去參觀我們奢侈豪華的房間啦!
飯店套房在進出口的地方都有守衛,理論上是要show出房卡,才能進去坐電梯,但是也常常連看都沒看就讓人進去了。
電梯同樣的也是金碧輝煌!


我們的房間出了電梯口以後,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能到,這飯店真是超大間的啦!


進門啦!
玄關處有check出門儀容的鏡子,還有個小檯子讓你可以放東西。


進門的右手邊是很大間的衛浴。
由門口看進去,左邊有個梳妝鏡,當然這個梳妝鏡還有附照妖鏡。
這個照妖鏡的品質太強了,比S的國賓新娘房裡照妖鏡還厲害,什麼毛孔痘痘的完全逃不出它的手掌心。沒有心理準備會被嚇到,就算有心理準備看到了自己的樣子還是會想哭...
另外,左手邊微開的門是廁所,這麼高級的房間當然廁所是要跟盥洗還有洗澡的地方分開的啦!
進門的前方是盥洗的地方,還是有附照妖鏡,不過我對他們附的洗髮精沐浴乳感到不太滿意,這是五星級飯店耶!居然這些東西完全都沒有名號!人家布拉格有間飯店附的是歐舒丹的產品ㄟ!
右手邊就是洗澡的地方了。


有浴缸跟沖澡的地方。


廁所小小一間,只放了個馬桶。


洗手台下方,還附了個電子體重計。


走過玄關,接著就會看到我跟K的豪華雙人恩愛大床。
只是我不懂的是床上幹麻要放那麼多的枕頭跟裝飾物啊?!總計有4個包枕頭套的枕頭(裝飾用)、4個真正讓人躺的枕頭、1個長型抱枕,外加一條裝飾用的帶子。除了那4個真正讓人躺的枕頭以外,其他那些東西要放那裡真是讓人煞費苦心啊!



床的對面就是好大一台的液晶螢幕電視。



左邊則是衣櫥。



右邊就是往起居室的小階梯。



中國風的裝潢。有沙發、茶几、辦公桌及一個小餐桌。



櫃子裡還有一台電視跟小冰箱。



櫃子上擺的是電茶壺跟茶包,不過沒有咖啡包,有點不太習慣。



辦公桌上還有傳真機。



無線網路。




很功夫的,臥室跟起居室還用小欄杆區隔開來。



床頭櫃上還有小鬧鐘。


早餐餐廳。要價是貴死人不償命的165元澳門幣。若不是因為飯店贈送,我跟K應該是完全不會想來這裡吃早餐才對。而且可能是因為飯店最近的優惠活動就是贈送早餐,所以幾乎全飯店的人都跑來這裡吃早餐,要吃個早餐要排隊最少10分鐘,然後取餐的地方人擠人,動作慢一點的連餐盤都沒有,吃的我非常的坐立難安,只拿了一次食物就完全不想再動了。總之起毛志不是很好。




因為去的時候是聖誕節前,所以飯店內也是充滿了聖誕節的fu。



要回家前的午餐,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我跟K看上了這道有附汽水的豬排焗烤飯。完全就是為了汽水就對了。




去澳門的第一天晚上就去看太陽馬戲團了,但是因為出來時人太多,所以決定有空時再去photo,結果就拖到最後一天啦!
太陽馬戲團真的很不錯看,雖然場面沒有Vegas的O浩大,但是他們的神乎其技還是很厲害的啦!而且這個劇目送東西了噱頭好多,一下子送真的玫瑰花,一下子又送心型汽球,搞的大家都很歡樂,但是為什麼我一樣都沒拿到啦~~~(打滾~~~)
最後,我對威尼斯人的心得是,五星級飯店住起來真的很爽快,太陽馬戲團也沒讓我失望,但是,五星級的飯店能不能禁菸啊?!!!尤其是賭場裡面,因為我們進出都會經過賭場,於是乎就有好幾分鐘我幾乎都是要閉氣快速通過,然後飯店為了要掩飾煙味,灑了很厚重味道的芳香劑,這就更OOXX了。這對五星級飯店的形象來說,真是功虧一匱啊!

5 則留言:

  1. 你這家澳門的Venetian跟Vegas的那一家是一樣老闆蓋的吧?房間裡面的格局跟擺飾簡直一模一樣呢!!!

    回覆刪除
  2. 是啊!
    是同一家老闆,
    妳住過Vegas的喔!
    好野人喔~~~

    回覆刪除
  3. 盼能接受道歉與能獲得同意和讀者分享您的作品

    CODE:80.1
    ZAIA劇場ZAIA Theater
    圖片資料: 太陽馬戲團照 一張(http://4.bp.blogspot.com/_XF_sS6LJI8w/SWGlY2C5sSI/AAAAAAAAEJY/lAc8zNi13sM/s400/0314ZAIA%E5%8A%87%E5%A0%B4.JPG)
    圖片刊登size: 2.5cm x 1.5 cm

    敬啟者
    本公司從事出版業務30年,曾致力經營為提高國民生活品質、分享各類相關資訊雜誌達數十種。為了提供國民於出國旅遊之前盡可能獲取目的地訊息作為參考計畫旅遊選項,故又決定回饋多年出版經驗、搜尋詳細各地旅遊訊息、充實檔案圖片、並進行編輯出版旅遊工具參考書。但由於我的管理不力及少數編輯同事處理方式上的錯誤,致令書內有少部份圖片未經圖片著作人授權而誤登,在此我們實在有不可推卸之責任。現階段我們已盡力尋找受到影響的同好朋友,希望閣下明白我們在編製相關資訊雜誌的大前題,只是致力提供詳細旅遊訊息、希望能盡量令讀者可以更方便與能夠盡情享受他們的旅程,因此而忽略問題的發生。現在我們會即時把部分有問題的圖片剔除與改正,希望閣下明白及同情我們在管理上的困難,在此再次報上萬分的歉意,並希望閣下能夠接受我們的道歉。在此同時,我冒昧請示,並盼諒解脞門的無心之過,更能獲得閣下同意圖片日後能與讀者分享,我們同時會贈送相關參考書籍以表示感謝之意,非常感謝您的體諒與相助,並保持聯絡。請與我e-mail聯繫: cwckln@gmail.com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順利


    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孫啓元敬上

    回覆刪除
  4. 請你在回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的這個留言"盼能接受道歉與能獲得同意和讀者分享您的作品"之前, 先看看這個【藥師吉米】部落格 - 抵制盜圖出版社- 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請拒買不推薦

    http://drugs.pixnet.net/blog/post/34668327/2

    回覆刪除
  5. To 匿名: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