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關島 - 雜記1

噹噹車。
是當地的公共運輸工具之一,依照路線分顏色。
我是從GPO,要回飯店,所以坐的是綠線的。
噹噹車有的有冷氣,有的沒有,雖然沒冷氣會熱的要命,但是這樣子「遊覽」其實也蠻不錯的!

GPO是間還不錯的outlet。
裡面有一間ROSS,是當地領隊推薦我們去尋寶的好地方。
可是去那裡買東西要有相當程度的功力才可以!

在一堆亂七八糟的衣服裡找我喜歡的,對我來說向來是難事。
不過,最後我有發現它放衣服的規則,它是分size放,所以不是我的size的,根本不用看,這才慢慢的上手。
最後買了一件上衣5.99usd、一件Columbia的襯衫11.99usd、一件ck的牛仔短褲20.99usd,三件才台幣一千多塊,買的好開心!

那裡除了衣服以外,還有鞋子啦一堆哩哩扣扣的,有機會去的話,要記得留長一點的時間在哪裡才能好好的尋寶喔!


晚上的PALE SAN VITORES RD.。
這是逛街的主要街道。各大名牌都在這裡。

我主要去逛了DFS。
在這裡我發現了美國本土沒在賣的Paul & Joe。
這間的隔離霜在台灣還蠻有名的,但是卻有點貴,可是我在這裡看到隔離霜才28usd、粉底才38usd,整個便宜呀!所以當場花了出乎意外的錢,呵~

另外,我覺得DFS是一間很可怕的地方,牌子都是名牌很名貴就算了,它的出入口還都做的很隱密,不想讓人走出去,要繼續待在裡面花錢才行。
好不容易問到一個出口,居然是在LV的店內,要走出去得經過所有的LV包包才行,雖然我不喜歡LV,不過這樣的設計還真是邪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