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好久不見的桃園機場

四月底的時候,我到關島去參加一場婚禮。
不同於以往,這次我是坐高鐵到桃園去,再坐接駁車到機場。
高鐵站到機場的接駁車大概每30分鐘一班,每次30元,車程大概是20分鐘左右。
我們的運氣很好,一出高鐵站就剛好遇到接駁車,而且因為接駁車走的是高速公路,一定要坐在座位上,沒辦法站著,所以接駁車有人數限制,還好我們那團在所有要坐車的人的前面,才能夠順順利利的抵達桃園機場。
雖然坐接駁車還算方便,不過,這次因為是參加婚禮,我打包了有史以來最多哩哩扣扣的行李,出發的行李就九分滿了,更何況回來的時候呢!
所以我覺得,行李很多的人實在不適合坐高鐵再去坐飛機啊!
還是坐北高的接駁機,讓飛機載行李比較舒服,而且現在北高接駁機雖然班次減少很多,但是價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變得異常便宜!我去捷奧的北高接駁機票來回只花了1000元!以前可是都要3,4千元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