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07

往聖托里尼出發

往聖托里尼出發的船是雙體船, FlyingCat 4, 比較快.
可是出入口只有2個單人可進出的門, 再加上要拖著已經裝有戰利品的行李箱(沒有我喔! 我在米克諾斯只買了個有畫米克諾斯風車的小磁磚而已, 節制的哩!), 所以登船的速度超極慢的! 光排隊就排好久~~~


不過呢! 因為我們原先的船班delay, 所以旅行社讓我們升級坐商務艙, 是要對號入座的, 跟前面的載客渡輪不一樣的唷!
天氣算還不錯! 所以沒什麼風浪! 不過坐這種船好像就沒有辦法到外面去photo了說... 所以說, 雖然途中經過了Paros島跟Iros島, 但是全部讓我睡掉了......


聖托里尼的旅館"Santorini Palace"
這個旅館很讚喔! 雖然跟洞穴旅館特有的風情不同! (跟著旅行團就沒辦法住洞穴旅館了, 殘念~~~ 因為洞穴旅館的房間數都很少, 是沒辦法擠進很多人客的!)
地理位置超好! 離一個明信片景點超級近, 如果不是住在這裡, 要找到那個景點可是要費好大一番功夫的! 另外它離Fira也不遠, 沿著一條小路直直走, 大概10分鐘就到囉! 連我都不會迷路, 可以自己一個人走的唷!
雖然不是洞穴旅館, 不過它也是由上往下蓋的. 我們的房間是在地下2F, 沒有海景, 不知道別的房間有沒有呢?! 應該會有吧!


吃完晚餐, 跟著領隊先生到Fira逛逛. Fira是越夜越美麗呢! 是有夜生活的地方! 完全的符合臺灣人的生活型態~~~
豪華郵輪通常就停在海邊, 讓遊客玩到晚上回船之後, 在睡夢中偷偷的開走.


由坐纜車的地方往下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