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雅典市區走馬看花 (2)

在雅典的午餐餐廳, 在Piraeus港口附近,
這個港口有很多海鮮餐廳.


每家都有靠海的座位!
海水也很清澈! 根本不像是個 "港口"!


就在我們座位的旁邊就有魚群~
還可以划船當休閒活動~~~


另外一家港口餐廳!


這個人是我們吃的約翰船長餐廳隔壁的Zorbas餐廳的老闆!
就是從這個人身上, 我第一次見識到希臘人的愛聊天~
我只是信步走過他們餐廳, 隨便看看而已,
他就從餐廳裡面跑出來叫住我,
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就說Taiwan啊!
"Taiwan"現在很多人來希臘玩喔!"
"下次有機會要來我們餐廳吃飯"
然後硬是要我拿一張他們家的名片~~~


吃完飯回旅館放行李.
在雅典住的旅館是Holiday Inn, 本來想說,
蝦米! 我繳了這麼貴的團費居然叫我住Holiday Inn,
後來看旅遊書才發現, 原來在希臘,
Holiday Inn已經算是最高級的飯店了~~~
Holiday Inn外面有個公園,
裡面種滿了希臘的行道樹之一 "橘子樹",
橘子樹當行道樹也是蠻美的說, 尤其是結果的時候,
不過聽說這橘子很酸不好吃~


離集合還有點時間, 在Holiday Inn附近小巷子逛逛,
發現了一台BMW的機車!


小巷子裡的甘仔店!
裡面有的沒的, 拉裡拉雜的都有賣~
不過後來我發現,
千萬不要在這種甘仔店買水,
這裡一瓶可是要1歐, 如果是在超級市場買, 可以買到0.3歐的說~~~


然後就前往現代奧運會的會場, 鐵門關起來, 就只能從縫縫裡照~
這個場地上個星期三才剛比完歐洲冠軍杯的比賽, AC米蘭 vs. 利物浦, 還好是AC米蘭贏!
因為我是小氣鬼, 對於利物浦打敗有Ballack在的切爾西取得決賽權感到很不甘願啦!


這個會場的鋼筋重量, 據說是跟艾菲爾鐵塔一樣重唷!

2 則留言:

  1. 咦咦?Ballack 現在在英國的 Chelsea 踢球?德國難道沒職業足球隊嗎?

    回覆刪除
  2. 他在世界杯踢完就轉會到英超啦!
    那時候還創下史上新高的轉會費ㄟ~~~
    他本來是在德甲的拜仁慕尼黑~
    請參考
    http://danatw.blogspot.com/2006/06/blog-post_115097423117668055.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