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Prison Break


記取了criminal mind的教訓, 這次prison break只租了前三片, 而且還是在星期五晚上借! 整個週末夠我看了吧?!

結果, 一看下去就欲罷不能! 星期六營業時間一到, 馬上就去百視達借之後的片子, 卻發現第5,6片都被借出去, 要星期天片子才會回來, 啊~~~

沒想到星期天晚上7點多片子都還沒回來, 只好跟店長套交情, 拆了一組新的片子給我! 呵呵呵~~~ 雖然我不是上菜市場跟阿桑討價還價的料! 不過這方面我還是多多少少有練到的啦!



故事的內容還蠻扯的, 不過很緊張精彩刺激!

一個工程師弟弟為了要救被冤枉殺了人(副總統的弟弟) 因而被判死刑的哥哥, 做了所有的事前準備, 將監獄的藍圖化為身上的刺青, 然後就去搶銀行, 跟哥哥關在同一間監獄裡, 之後展開一系列的越獄行動!

這是屬於連續劇式的影集, 每集的結尾都很吊人胃口, 還好我是租DVD回家看, 不然等個1,2個星期甚至1個月哪受得了啊~

劇情精彩以外, 男主角的眼神迷人也是加分的主要因素, 說實話, 我以前從來不認為眼神有什麼重要的, 比較著重的是整體五官帥不帥美不美, 從來沒想過, 原來, 真的只要眼神迷人, 其他的一切會連帶的被加分! 而且, 這個男主角跟我們家mulder一樣, 都是唸普林斯頓的英國文學系的唷!

超強力推薦第一季的prison break, 聽說第二季越獄之後的逃亡, 在監獄中聰明冷靜的弟弟, 變得像衝動的笨蛋一樣, 反而要靠在街頭混大的哥哥處處幫忙! 不過, 根據網友推薦, 如果只想看高大英挺穿西裝很帥(嗚~~~ 這是我的罩門) 的弟弟, 呃~ 還是可以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