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預告! R&J

等我星期五報告完再來發表我的心得感想!
以上這五個簽名可是我歷盡千辛萬苦,
跟一群高中生小毛頭硬碰硬擠來的...

跟我去的朋友,
最後給我的comment是:
Dana! 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啊~
既然去了有人有要到, 我如果沒有, 那回來我一定會很嘔的啦!
所以當然要豁出去啦!

左上: 班福留
左中: 鐵豹
左下: 羅密歐
右上: 茱麗葉 (其實有點忘了... 整個混亂啊!)
右下: 維洛那城的王子

2 則留言:

  1. ㄟ~好看嗎? 看起來很不錯耶...等不急看你的感想了說~

    回覆刪除
  2. 太佩服了...光想到要擠沙丁,我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