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NY-大都會博物館

快到大都會博物館的時候, 雨開始狂下! 剛好就進去躲雨啦!
正門那麼大, 這次就沒認錯了~
只是展覽廳的門口有人坐著收錢, 付了錢獲得一個金色小徽章才能進去, 雖然是自由樂捐, 付個1USD也是能進去, 但是參考價錢就醬擺在你面前, 我實在說不出口, 只好 "one adult", 乖乖的付了15USD才進去... 當場把修道院博物館的錢補回來!


來到大都會博物館, 一定絕對要參觀的就是埃及館了!


某座埃及神廟!


雖然只給人家搬一小部份過來~
不過門還是有好幾個!


"到此一遊" 古今中外人人會寫...
黃色箭頭指的是XXX, 1xxx, NY of US.


我覺得這個也很厲害!
就只有這麼一小片石片, 居然也可以知道它應該是位在下方圖片 (還知道是那個石像哩!) 的哪個部位! (黃色箭頭處)


這個彩色玻璃窗有什麼特別的?!
沒什麼!
就Tiffany做的而已!


這些花瓶也是Tiffany做的!
原來Tiffany是做玻璃起家的!
我是對時尚毫無概念的鄉下小孩子...


兵器館!
離他很近看才發現, 盔甲上面全部都是細細的花紋ㄟ!
做工超細緻!


下午5:00的時候, 在great hall上方的great hall bar有古樂器表演, 不過要進去坐著聽要花錢買飲料, 所以就... 遠遠的欣賞...
這個音樂表演可不是天天有喔!
只有星期五跟星期六下午五點才有的唷!


這個水池我忘記有什麼特別的了!
只記得,
館方特地在水池旁邊立兩個小牌子!
"勿丟錢幣"
Orz...
在這裡丟錢幣可以跟羅馬那個一樣, 能夠再舊地重遊嗎?


羅丹的沉思者!
看到這, 就想到我的青春歲月!
"想當年", 國中的老師播了羅丹與卡蜜兒給我們看!
現在, 總算是見到羅丹的作品了...
國中的時候, 老師們也是播了不少經典作品給我們看呢!
還有 "歌王卡羅素" 跟超懷念老片 "清秀佳人"...


大都會博物館真的是超級大的!
從3:30逛到7:00, 腳走到快斷掉了, 居然只看了2,3個展覽館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