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美女圖?!

有鑑於今天某位同學跟我說, 我的部落格貼的都是帥哥的圖片!
於是乎~ 我就回家認真的找了一下我的電腦檔案!
哀~
還真的沒什麼以女性同胞為檔名的檔案說...
頂多~ 就只有在抓我喜歡的電視的圖片時, 順便一起抓下來的圖片!



CSI:LV的凱薩琳, 已經快要50歲了吧?! 身材還辣的不像話! 真是讓人羨慕又忌妒啊!


CSI:LV的Sara, 雖然有diastema,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好啦! 我是GS shipper~~~ 不過她們倆還是盡在不言中比較好... season 6的final太驚人了...)


CSI:NY的大姐Stella, 不愧是在NY, 大姐的穿著總是超有時尚感~ 每一集的項鍊跟耳環都好特別! 我有認真注意喔!


CSI:NY season 2的新角色, 從蒙大拿來的Lindsay, 很可愛的女生~ 看她跟Danny相處的情形真是太閃啦! 最好是繼續閃下去啦!

BBC傲慢與偏見的伊莉莎白, 氣質美女啦!

就醬嗎?! 是的! 就醬~

我的電腦裡除了我自己的照片以外, 居然只有這五位的照片!

Orz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1 則留言:

  1. 我承認自己有點落伍,可是真的有點看不懂一些名詞:
    1. 啥叫「閃」?
    2. GS shipper?

    幫忙解說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