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賀!

:p
我之前除了王建民以外都沒注意到其他人...
不過, 星期六上班前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公視在播大聯盟, 正奇怪說為什麼播道奇vs.大都會呢?!
嗯嗯~
原來道奇也是有一位台灣去的投手, 郭泓志! <--其實我不認識...Orz...
在大聯盟載浮載沉7年之後, 總算也是拿下先發首勝了! (先前都是當中繼投手比較多...)
然後,
今天在看我昨天晚上錄的王建民的比賽的時候,
球評說, 在日本讀賣巨人對的姜建銘<--其實我還是不認識...Orz...
也以2:1拿到勝投,
最後,
王建民終於也擊敗一直以來對戰都沒贏的巴爾的摩金鶯, 3:2拿到勝投...
嗯~
在24小時內,台灣出品的三位投手都獲得勝利! 真是可喜可賀!
啦啦啦~~~

最後, 來個不相關, 但是也是讓人高興的事! Germany crushed San Marino 13-0 在歐洲國家盃的預賽中(是要說預賽吧?!) 希望德國繼續加油啦! 往瑞士跟奧地利邁進, 這樣我的2008年比較有目標囉!

ps. Ballack剪短頭髮了ㄟ... 跟日韓世界盃的時候一樣!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帥啦! :P

2 則留言:

  1. 喔喔喔,所以 08 年的旅行還在你的計畫當中?我是否也要先把那一年的假先預定起來?﹝PS:我想去維也納~﹞

    回覆刪除
  2. 黑壓黑壓~~~
    妳以為我是隨便說說而已嗎?
    同學!
    我是認真的...

    到奧地利了怎麼可以不到維也納哩!
    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