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O"

第一次去Vegas的時候, 年紀尚小, 時代久遠, 也不知道那邊有什麼精采的, "普級"的秀可以看, 所以啊! 就只有逛逛各大飯店免費的秀! 這次去, 當然不可以白白浪費機票, 怎麼說, 也要看個一場才說得過去...

在網路上逛了很久之後, 決定選擇太陽馬戲團的"O", 太陽馬戲團在Vegas除了O, 還有較早期的"Mystery"以及繼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O之後的"KA", 雖然人家說KA也很精采, 不過, 也不知道是哪裡在精采,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liquid magic的"O"囉!

既然決定了, 就買票囉! 雖然是抱持著一定要看的心態, 不過看到票價還是一驚!!! 還好, 我是提前兩個月買, 可以買到位置前面的limited view的座位, 比較便宜, 說是這樣說啦! 也是要93.5USD, 本來是抱持著如果到時候有空位, 再移動好了:P 一週五天, 一天兩場ㄟ! 怎麼說也不會全滿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 不可以抱持著僥倖的心態, 如果真的很想看那個秀, 又不想被欄杆擋到, 就要認命! 其實我坐的位置除了欄杆以外, 算是不錯了, 但是看到精采處前面有個欄杆干擾視線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我覺得O是極致化的馬戲團表演!!! 我看參與演出的人員大概都是各式各樣的體育選手吧?! 有空中飛人, 在用鐵欄杆做成的海盜船上面盪來盪去的; 軟骨功, 折來折去的, 好像沒有骨頭; 體操選手, 老是在高來高去的鞦韆上, 做出那種不用手或腳支撐的動作! 水上芭蕾選手, 動作美的哩! 跳水選手, 水花很小ㄟ! 技術不錯喔! 還有耍火把的人... 當然少不了小丑啦!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 雖然我的英文破的很, 但是看到他們生動的肢體動作, 還是可以了解他們要表演的故事! 還常常拉觀眾上台, 製造緊張的氣氛! 結果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他們的內應! 哼! 不過, 其中一個讓我一看就覺得是他們自己人, 因為他們要那個觀眾去爬一個很高很高的繩梯! 爬那個是很累的ㄟ... 如果不是他們自己人怎麼可能爬得了! 果然, 在那個人被"假裝"推下水, 讓觀眾嚇一跳之後, 就露出真面目啦!

總之, 整個表演就只差沒有動物啦! 明明就是馬戲團表演, 但是那種動作, 那種演出, 那種舞台, 如果不是自己看過, 真的很難想像! 可惜的是, 時間太短了, 7:30開始, 9:15就結束了! 讓人意猶未盡...

Ticket are available online at bellagio.com or cirquedusoleil.com

2 則留言:

  1. 德國月曆公司有沒有回信給你啊?他們打算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2. 有回信給我,
    然後叫我再跟他們講一次地址,
    所以我講了,然後就...
    我正在等待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