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神鬼奇航2


星期四晚上去看的時候, 低估了它的魅力, 本來是想看8:15的, 結果, 7:20到, 買得到最好位置的票是10:00, 只好將就還有第五排的9:40.
還蠻不錯看, 很好笑! 是的! 很好笑, 奇怪?! 我在跟別人說很好笑的時候, 大家都一臉狐疑的態度, 是想說它應該是場面刺激的片子嗎?! 也是場面刺激的片子啦!
演員有看過第一集的都認識啦! 也真的是原班人馬, 第一集有出現的, 有印象的角色, 絕對完全都沒有漏掉... 不過, 還是要再次的佩服彼得傑克森, 真的! 奧蘭多布魯如果沒有經過你們的"打扮", 絕對不會紅的這麼快!
全片幾乎讓我從頭笑到尾, 不過, 還是出現疑似三角戀的劇情, 讓我覺得很OOXX, 很討厭! 扣掉那部份的劇情, 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鳥的地方是, 在看到12:15的時候, 劇情卻完全不像要結束的樣子, 我還想說, 哇! 這是3個小時的片子ㄟ~~~ 真長! 結果, 過沒5分鐘就結束了~~~ 這是強制有看第二集的一定要再去看第三集嘛! 很可惡~~~ 不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