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05

地獄新娘


這齣動畫片還蠻有趣的~~~看的我整場笑聲連連!
而且還有穿插許多有趣或好聽的曲子~
這是給大人看的動畫片喔!

3 則留言:

  1. 聽說寫故事的跟"巧克力工廠"是同一人。他的故事都會開始的時候很炫,然後就好像風一樣草草結束,讓觀眾有沒有寫完全的感覺,然後只好用"這是給小朋友看的童書"幫作者解釋,畢竟開始的時候太炫了,說他不好好像也不是醬。我喜歡鬼新娘彈琴的那一幕,超美的!保證跟『眼球』一點都沒有關係!!:P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看過巧克力工廠勒...
    也是想看啦!還沒機會...
    我也是覺得有點短啦!
    不過,我是以這是動畫片來替他做解釋...
    可是小朋友看這種童書會不會有點ooxx啊?!
    鬼新娘彈琴那一段真的蠻讚的!
    兩個人合奏的感覺很好~
    如果跟"眼球"沒有關係?!那就是跟那隻手有關囉! ^_^

    回覆刪除
  3. 小鄭回家了..應該是忙著洗衣服整理房子...餵貓...拆行李..所以不能回MSN...最近超不想上班的...上來Mur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