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8, 2005

又去台南了...

最近老是假借著幫小高拍婚紗或是挑婚紗之名,跑到台南去行吃小吃之實 (^_^)
所以,昨天我又到台南去了...傍晚去的,挑了3個小時,試穿了N件禮服,終於一切敲定!可是小高說不能貼我用數位相機拍的試穿照,因為沒修過?!(要就去看修得粉美的婚紗相本啦!拿喜帖去換!),只好照照婚紗店外的招牌充數一下!
愛情萬歲真的拍的蠻讚的!看過幾個朋友拍的,還有自己的親身體驗,很難不替它拉拉票!就我自己來說,在這裡拍的藝術照比在高雄的XXX(三個字!外國人的名字)美太多了~比我自己本人還美啦!又很自然!而且它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挑照片的時候,會幫我們分門別類好,還會建議我們要挑選哪些照片才可以排版排的漂亮!化妝師的技術也很好,化的妝很自然~唯一,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它的婚紗真的太少了!所以昨天想要多試試都沒辦法,有點"好吧!沒辦法!就這件吧!"的感覺 (-_-)


















挑完婚紗,當然要去吃台南美食啦!這次決定捨棄"花見小路"(吃太多次了~不過它的壽喜鍋跟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跑到大學路上的小巷子覓食去.可是,因為我們挑婚紗挑的太晚了,第一目標"綠橄欖"已經不供餐了,只好繼續走,"香草藝術餐廳"是不供餐的,只有咖啡,點心之類的,"町之井(中間要加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營業???它的ㄉㄨㄥˋ飯還蠻好吃的,玄米奶茶也不錯!"諾亞方舟"是去年新開的,沒吃過,不過聽說頗貴,所以算了!最後,終於找到"歐加里",這應該也是新開的,前年還沒發現它的存在!到的時候,只剩下火鍋可以吃了,還蠻豐盛的,料很多!還有魚漿可以自己做丸子!最後,抱著圓滾滾的肚子,滿足的回家了!

4 則留言:

  1. dana妳知不知道五妃廟附近是不是有一間蠻有名賣抹茶豆腐的冰店?
    如果妳知道它的店名請告訴我
    因為我想去吃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ㄟ...
    因為五妃廟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不知道要怎麼去,或是去了會迷路,
    所以就不大敢去那一帶,
    *_*

    回覆刪除
  3. 丼--發現注音是ㄐㄧㄥˇ,新注音大概不會破音字..我想...

    回覆刪除
  4. Hanson說的應該是五妃廟大門正門口的"懷舊小棧"
    吃過再跟我們分享一下吧...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