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2, 2005

都市中的自然

我家媽媽在我家的陽台種了許多的花花草草,各式各樣的植物都有,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她到底種了些什麼,只是她每天認真的澆花,施肥,每株植物都長的很不錯~
有一天,她很興奮的跟我說,不知從何時起,我們家的花園住了一對嬌客,還下了三個蛋,所以,我就興致匆匆的跑去photo啦!

剛開始,她們很兇,只能遠遠的照~而且我一靠近,馬上飛得不見蹤影...

在下雨天的時候,想要去拍~但是公鳥都會很生氣的狂叫跟對著你俯衝~所以拍的不大清楚~母鳥比較不兇,但是也是一直唧唧咂咂地叫~

過了幾天,還是在下雨,但是母鳥已經習慣了我們的好奇心,所以就乖乖的窩在鳥巢中給我拍照啦!

這一次,因為公鳥不在,母鳥則是懶得理我了,所以終於可以看見鳥巢裡的蛋了~
希望之後可以po小小鳥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